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大动力高端内饰 Karoq Sportline亮相巴黎

2018年08月10日 11:11:35
分享到:

原标题:强大动力高端内饰 Karoq Sportline亮相巴黎

[

斯柯达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Karoq Sportline车型,以及最近宣布的Karoq Scout车型。Sportline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设计,以此来配合Karoq vRS。

Sportline是唯一一搭载Karoq系列187bhp2.0升TS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它也只有187bhp和148bhp2.0升TDI装置,以及148bhp1.5升TS版本。尽管如此,只有最强劲的柴油车才能有四轮驱动,以及DSG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和DSG是大多数此类发动机的选择。

Sportline采用457.2mm合金轮圈和不同的保险杠。前翼上的Sportline徽章,以及有色窗户和黑色车顶护栏,也使得这款车的顶级地位不言而喻。

在车内部,支撑着的座椅可提供额外的支持,并且采用了独特的Thermoflux面料和银色对比色缝线完成,方向盘上的皮革也采用该缝线完成。Sportline还配有黑色车顶内衬,不锈钢踏板以及环境照明。与Scout车型一样,Sportline配备了大众集团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屏,而不是传统的表盘。

Karoq的大型SUV兄弟Kodiaq也配备了Sportline装饰,它将位于即将推出的Kodiaq vRS性能旗舰产品之下。这辆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巴黎车展上与Karoq Sportline一同亮相。

随着斯柯达继续扩展其运动子品牌,Karoq预计还会有不少vRS的兄弟姐妹。然而,在去年Karoq的发布会上,该公司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