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保罗·沃克!保罗女儿和保时捷的官司已达成和解

2018年08月10日 15:34:32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男主角保罗.沃克,在电影里的角色深受观众喜欢,不幸的是保罗在拍戏期间因车祸去世,很多观众都很叹息。本身拍汽车类的电影,最后却因汽车丢失性命。一个优秀的演员40岁,英年早逝。

2013年11月30号保罗和他朋友罗杰罗达斯驾驶一款2005年保时捷卡雷拉GT,后失控并撞毁导致保罗和其朋友身亡。后保罗的16岁女儿对保时捷提起诉讼,梅朵·沃克的诉讼称,保时捷生产了一辆汽车严重缺陷影响其安全性,并且这些缺陷导致她父亲过早死亡。

GT这款车型有着不稳定的记录,汽车制造商没有去早点纠正这个问题。此外诉讼称,如果汽车遭受剧烈撞击,安全带可能不会给驾驶员或者乘客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因为安全带的问题乘客不能够及时逃脱,活着被困车内,最后因为起火没有办法逃脱。

投诉继续说,这种保时捷模型利用非常弱的侧面碰撞横梁来保持汽车的亮光。诉讼还进一步指控保时捷每小时行驶63至71英里,会突然失去控制权。

不过洛县警长和加利福尼亚公路巡逻队提交的警方报告表明,事故原因是不安全的速度,而不是机械问题的结果。在他们的报道中,保时捷在撞击树木和路灯之前每小时行驶超过90英里。可能有140码。

罗达斯的遗孀也在一年前向保时捷提起诉讼,声称与汽车有关的机械缺陷。保时捷否认了这些说法,但尚未对此次最新诉讼发表评论。

不管怎样这是一个很悲痛的事件,一个16岁的女儿就早早的失去了父亲。汽车损毁严重,已经不能判断出是不是因为汽车的机械或者不合理设计导致这一事故,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开车上路还是要要保持安全时速。

在事故发生的四年后11月30号。保罗女儿已经和保时捷达成和解,据称和解内容双方都很满意,但是具体内容没有公布。这里面到底是怎么样的内容呢?有没有涉及到赔偿金钱等呢?又会赔了多少钱呢?到现在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