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机油门继续发酵,新车UR-V中枪召回

2018年08月12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蠹鱼说车

摘要:全线溃军的节奏。

7月16日,继CR-V之后,东风本田思域也因机油门问题召回。

时隔不到一个月,8月9日,本田UR-V也因1.5T发动机机油问题宣布召回。召回自8月20日起,召回2017-2018款UR-V,共计69090辆。

UR-V是2017年3月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5座SUV。UR-V外观与之前的CR-V、XR-V都不同。特别是刀锋式LED大灯比较亮眼。第一次在小区里见到时候,颇有种经验感。动力上有1.5T、2.0T两个版本。

其销量在东本销量中占比约7%。

值得注意的是,除发动机机油异常增加问题外,UR-V召回原因还有“因零件的设计”导致的“制动总泵内副密封圈膨胀变形”,“在低速缓慢踩踏制动时”,“可能出现制动液在制动总泵缸内间泄漏,导致慢踩制动偏软”,制动距离延长风险。

按照这个节奏,东本是不是全系车型都要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