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累计已超35万,想要牌照,至少要再等7年

2018年08月12日 18:48:40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累计已超35万,想要牌照,至少要再等7年

8月9日上午,北京是新一期摇号申请人数正式对外公布。截止到2018年8月8日24时,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数量一共296万个,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也超过35万个,对比上一期,暴增了7万多个。

具体数据来看,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为2964615个;有60312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98663个;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59835个;有8643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2145个。在经过有关部分对于信息的审核后,相关信息将会在8月25号公布在北京缓解拥堵网上。

随着近年来政策向新能源逐渐倾斜,加上新能源汽车整体水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城市消费者开始降新能源汽车列入自己的购车目录,也使得新能源指标的竞争愈加紧张,近年来持续上升的新能源汽车指标的申请人数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北京的新能源汽车指标的竞争难度可以说是低于级别。

在上一期累计人数创造新高后,这一期更上一层楼。经历了7万人的增加后,想要获得新能源指标,时间要更就久一点。目前今年的新能源指标已经发放完毕,现在排队想要拿到新能源牌照起码要再等7年,也就是2025年了。以前都说北京摇号难,所以才去排队新能源牌照。但是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去摇牌照,或许能够比排上新能源汽车牌照可能性更大。

作者:新能源观察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