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近36万人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已排队到2025年

2018年08月12日 18:49:2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北京近36万人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已排队到2025年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对外发布的公告内容显示,截至2018年8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964615个。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59835个,相比较两个月前增加超七万个。同时,还有8643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2415个。

1433844938.jpg

为了缓解城市交通的压力以及降低汽车污染尾气的排放,北京市出台了小客车配置指标摇号政策,并推出了专属新能源汽车的配置指标。不过,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加以及指标的减少,导致许多人四五年都没有摇上号,转而换到新能源。

据了解,北京2018年发放的新能源指标为6万个,其中个人新能源指标为5.4万个,企业新能源指标(包括单位和租赁)为6000个。根据公布的申请数据显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指标将在2018年第一期全部用完。假如之后依旧每年发放6万个指标的话,现在排队申请新能源指标的申请者则至少还要等六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