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维柯造了辆面包车,看外观以为是“步兵战车”,能拉一个班

2018年08月13日 07:26:5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吃鸡”是现在很火的游戏,地图里提供多种车辆——有没有小伙伴注意到,游戏里载人最多的是辆面包车,但玩家们很少驾驶,原因无非是跑的慢越野能力差。

其实那款面包车也是有原型的——也是本文的主角,少见的四驱越野面包车。

这款车就是依维柯Ouba,外形上比普通依维柯面包车增加了越野套件,外置防撞梁和车灯罩更加野性。经过全新设计提高了离地间隙,越野轮胎底盘能应对野外复杂的路况。

依维柯Ouba10座车型车长4855mm宽2080mm高2435mm,轴距2800mm。车辆采用独立双管液压制动、前盘后鼓,带有双模片真空助力器,驾驶感受还很舒适。

动力上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29马力,最大扭矩300Nm。带有低速四驱档位,满载总质量可达4450kg,越野性能毋庸置疑。厂商指导价为27.63万,比普通的依维柯轻客贵上不少。

尾门采用对开门设计,可以作为应急出口使用,备胎也被放置与车内。钢板弹簧的后悬架让后排的舒适感同样很不错,厚实的车身结构能够很大程度上过滤掉来自地面的震动。

内饰上很简陋,没有经过任何修饰,大量的塑料件以实用为主。毕竟这款的使用环境都比较恶略,皮实耐用才是根本。

座椅布局与普通轻客相同,提供9座、10座、11座和14座版本,拉一支足球队爬山还是很轻松的。

另外依维柯Ouba更多的时候是被改装成军用车辆,例如野外救护车和通讯车等等。在欧洲的军队中,它的出镜率还是比较高的。

相关阅读: 5公里一升油,国产第一“油老虎”停产,坐等油价下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