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HR-V发布,新款缤智估计就长这个样了

2018年08月14日 11:26:10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近日,本田公布了2019款HR-V(广本缤智的海外版本)的外观细节。新车整体轮廓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外观上采用了本田家族的“Solid Wing Face”设计,中网部分和如今的第十代雅阁如出一辙,同时大灯部分也舍弃了现款的双透镜LED近光+卤素远光的设计,改用全LED大灯。

2019款HR-V发布,新款缤智估计就长这个样了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轮毂,同时全LED尾灯也带有熏黑处理。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本田对HR-V在隔音方面所作出的改进,毕竟这也算现款车型的弱项之一了。而在新车上,除轮拱、门板以及后备厢位置增加隔音材料以外,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要是在未来的缤智上,知行君猜测有可能还会配备静音轮毂,以进一步加强隔音的效果。

2019款HR-V发布,新款缤智估计就长这个样了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HR-V还是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96kW,155Nm的参数来看,足以应付对手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另外,1.5L VTEC TURBO发动机也会作为运动版出现在2019款HR-V上。要是按照现在这个级别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来看,也不排除将来广本会在新款缤智上搭载1.5T发动机,把老旧的1.8L彻底淘汰掉。

2019款HR-V发布,新款缤智估计就长这个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