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用好轿车,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

2018年08月14日 16:15:11
分享到:

近几年,在竞争日益激烈汽车市场中,小型家用轿车热度依然不减。由于其价格亲民,高性价比,因此深受年轻人喜爱。“悦翔”作为长安汽车最庞大的轿车系列,经过长安汽车研发团队历时三年、花费三亿巨资精心设计,终于迎来“第三代悦翔”新款上市。

外观

第三代悦翔前脸传承家族式"蝶翼式"格栅,打破传统的中网布局,呈现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年轻、时尚、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前大灯采用透镜式大灯,格栅底部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提升隧道、车库行车安全,上下均与格栅连结,整体十分大气。新车侧面和尾部线条顺畅,侧面双腰线设计凸显动感。内饰方面中控台环抱式设计错落有序,三辐平底跑车式方向盘和两侧圆形出风口提升运动气息,多处钢琴烤漆和几何纹理搭配彰显科技感。

内饰

第三代悦翔车身尺寸4390×1725×1490mm3,轴距2535mm,相比上代车型车身尺寸和轴距均有增加,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新车搭载1.4L和1.5L发动机,配备5MT和5档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4.9L。对于家用小型轿车,第三代悦翔动力足且经济实惠。新悦翔价格定位5到7万,价格十分亲民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相当丰富实用的配置,如7寸中控液晶大屏,倒车影像,右侧盲区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贴心。

右侧盲区影像

第三代悦翔可以说是一款好看、好开、好省油的国民三好轿车。对于刚毕业的上班族,拥有这样一辆车,经济实惠,重点是不再受出行约束,可周末自驾游。

周末自驾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