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20万,为了这SUV能翻盘,捷豹把奇瑞的生产线全升级了!

2018年08月15日 00:20:5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捷豹路虎奇瑞进行国产已经有两年时间,国产车型也由一款捷豹XFL增加到现在的四款车型。如今为了第五款国产车型捷E-PACE顺利量产,位于常熟的生产基地进行了生产线升级改造。

这次升级改造完成之后该工厂年产能将提升至20万台,可以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生产线上的机器人数量将增加59台,总数量为379台,这些机器人均来自瑞典ABB,车间综合自动化率达到85%。

工厂总建筑面积将增加98122平方米,新增一条伺服压机线和建立第二总装车间,提升产能的同时生产线也完成了改造,捷豹E-PACE也将从第二总装车间组装下线。

此次常熟工厂升级改造不仅仅是为了解决捷豹E-PACE的产能问题,也是一个高端合资品牌进一步发展的保证。更自动化的生产线将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也有利于更好的去竞争市场,有坊间消息传闻这辆小捷豹SUV最终的实际价格也就是20万左右起步。

图为捷豹E-PACE,是捷豹首款国产SUV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将于奔驰GLA、奥迪Q3宝马X2等车型进行竞争。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有些萌萌的。

E-PACE车长4411mm宽1900mm高1649mm,轴距2681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标配19寸轮圈,在运动感方面营造的不错。

动力上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新车预售价格约20万起,价格上也很有优势。

图为捷豹E-PACE内饰,造型设计比较简洁,不过并没有采用捷豹经典的旋钮档杆,感觉上差了点意思。整体的做工和用料还是值得肯定,不知道会不会有捷豹的通病。

图为捷豹E-PACE后排,整体的乘坐空间表现一般,提供后排出风口和三个5A电源接口,对后排乘客的照顾比较周到。

捷豹E-PACE将于本月底上市,紧凑级豪华SUV市场又多了一个选择。

相关阅读: 江南TT停产后,最便宜的汽车就它了!2万块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