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轿上市 长安第三代悦翔仅售4.99-6.59万元!

2018年08月15日 16:44:49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随着中国车市的崛起,近几年国内车市的竞争如火如荼,小型家用轿车也备受关注。今日,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上市,作为长久以来的国民家轿,第三代悦翔此次为有志青年们提供了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共计推出6款车型。

 

null

第三代悦翔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传承家族式"蝶翼式"格栅,打破传统的中网布局,呈现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年轻、时尚、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前大灯采用透镜式大灯,格栅底部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提升隧道、车库行车安全,上下均与格栅连结。车头线条与双腰线设计相呼应,突出时尚活跃的青春特性,用年轻人喜欢的网络用语来形容:逼格有内涵。

null

内饰方面,第三代悦翔可以说相当惊艳了,简洁的扁平化设计,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阶梯式的中控控制台再配上金属镀铬,手工真缝线和钢琴烤漆面板,充分体现科技,品质,时尚的青春气质。三辐平底跑车式方向盘和两侧圆形出风口提升运动气息,多处钢琴烤漆和几何纹理搭配彰显科技感。而在车身的空间尺寸方面也是有所提升,车长宽高比为4390*1725*1468mm再配上2535mm的轴距,使得内部空间宽大明亮。同时第三代悦翔搭载博世9.3代全新ESP系统,拥有陡坡辅助、胎压监测、盲区摄像头等辅助驾驶功能;再搭配in Call智能系统,能够实现蓝牙音乐,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实用性强的娱乐功能;同时搭配天窗设计,使得车内环境轻松不压抑。

null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动力配置方面。第三代悦翔搭载了1.4L+5MT,1.5L+5DCT两种动力总成的6款车型。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135Nm,最大马力101匹,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145Nm,最大马力107匹,传动系统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我觉得这个动力已经非常不错了。

null

 作为国民家轿的悦翔,一直以来有着不错的口碑与销量,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悦翔更有非常多的亮点提取。接下来<<波帆说车>>也将第一时间试驾第三代悦翔,为大家带来近距离的新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