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全新索纳塔PHEV带领下,现代汽车将在7年内推38款新能源车型

2018年08月16日 22:03: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全新索纳塔PHEV以18.98万-22.38万的补贴后售价来到消费者面前,这款新能源车型自价格公布后好评不断,以它1160km的混动续航里程和1.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来看,这样的价格可以说非常亲民了。2018年是北京现代“全新15年”的开局之年,北京现代如此神速地推出全新索纳塔PHEV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

null

01

当然,北京现代不会只靠全新索纳塔PHEV一款产品在新能源市场与其他品牌对抗。前不久,现代汽车公布了其2025年规划,现代汽车将推出38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氢燃料电池车NEXO已经开始量产,悦动RV将在2018下半年上市,2019年还将推出昂希诺纯电动版本。

null

在现代汽车的规划中,38款新能源车型已有13款在2017年之前推出,随着产品的不断下线,现代汽车未来将覆盖纯电、混动、插电混动以及氢燃料等四大新能源技术领域,和其他品牌相比,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已然走在前列,不光是因为其全面的新能源技术覆盖,更是因为它有能力快速地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

02

自昂希诺上市以来,我们可以看出现代汽车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讨好年轻消费者是各家车企的重中之重,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将是未来主流。现代NEXO的外观和昂希诺有几分神似,采用了此前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的设计元素。柳叶一般的前大灯组造型独特,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扩散器装饰,整个前脸造型非常前卫。

null

车身侧面有种概念车型的感觉,微微上扬的腰线十分流畅,后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简约的同时不失浓重的科技感,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喜欢。尾部造型相比前脸造型比较简单,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车型都乐此不疲的设计理念,前脸个性,尾部低调,同时兼顾了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的审美取向。

新车采用了十分环保的无纺布混合材料,中控设计整洁利落,使用了以白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的设计造型,符合新能源车型主题。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最新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电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60km,动力系统总体寿命超过240000km。

03

null

现代悦动RV采用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四横幅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两个进气口,使得整个造型更加运动。在消费者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悦动RV的长宽高为4405/1750/1485mm,轴距为2650mm,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属于主流水平。

null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3马力;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马力。

04

null

昂希诺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它的纯电动版本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昂希诺纯电动版本的推出是必然的,相信会有着可观的市场销量。外观部分,昂希诺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柳叶状前大灯组非常个性,车身周围还使用了夸张的套件装饰,运动感十足。

null

内饰部分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均有出现,空调出风口区域以及挡把四周融入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运动个性的氛围。昂希诺的内饰可是出现在“沃德十佳内饰”名单中的,现代汽车自然不会贸然对其进行改动。

05

null

了解过这几款人们关心的车型后,我们再来聊聊现代集团的豪华品牌捷恩斯。捷恩斯的前身是现代汽车的一款高端车型,在2015年正式独立,现在成为现代集团的豪华品牌,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捷恩斯就推出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这款车是捷恩斯的首款电动汽车,标志着其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开始。捷恩斯EV是捷恩斯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700k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续航能力上有很大优势。

现代汽车除了针对明星产品进行电气化,还对旗下高端品牌展开新能源布局,这使得现代汽车有更为全面有力的新能源产品矩阵。随着韩系车销量在中国市场的慢慢回暖,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将会有更为出色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