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试驾上汽大通G50 个性定制/5种座椅布局

2018年08月19日 07: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抢先试驾上汽大通G50 个性定制/5种座椅布局

大通G50,是继大通G10后,上汽大通品牌又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定位低于G10。目标客户群与G10主抓商务不同,G50未来将面向更多的家庭用户。除了独特的C2B销售模式外,新车在空间及配置方面也有上佳表现。上市后将与宋MAX、传祺GM6等车型争夺家用MPV市场,出色的产品力也将威胁到别克GL6及途安L等合资MPV车型。

大通G50将于12月正式上市,参考G10 13.38-26.98万元的售价来看,G50的起售价肯定会更平易近人,很有可能低于10万元。

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本次试驾的G50为工程试装车,内饰的大部分区域仍然是工程塑料,工艺及配置表现并不能代表最终的量产版本。

大通的工程师介绍,这款试装车的座椅是临时装进去的,最终的量产车型,座椅的设计、配置和体验感受都会有很高的提升。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也只对空间做基本的展示,毕竟对于MPV车型来说,空间才是最关键的,座椅和配置方面车主可以视自己的喜好做个性化定制,这也是G50的一大特点。

这台试装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布局方式,第二排采用双座椅的好处是中间有通道,身材小巧的话可以通行,另外第二排座椅互不影响,可以随意调节,更容易调整到舒适坐姿。

第三排座椅靠背同样可以调整,这样的配置更容易找到舒服的坐姿。车型外观方正的设计让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比较痛快,这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因为试驾活动中没有匹配的行李厢可以验证,等到下次量产车试驾时我们在给大家答案,这里也算是留下一点悬念了,不过G50整体的空间还是比较突出的,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