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耶拿宣布Vector P2P摄像头系统获使用批准

2018年08月20日 10:13:39
分享到:

原标题:耶拿宣布Vector P2P摄像头系统获使用批准

[

据外媒报道,德国耶拿(Jenoptik)宣布,旗下的Vector点对点(Point-to-Point,P2P)平均车速摄像系统已获得荷兰政府的使用批准。新款Vector P2P设备已获得了荷兰国家计量科学研究院的认证(NMi homologation),可被应用到荷兰及承认该认证的其他国家。

Vector P2P自早期的SPECS3 Vector系统发展而来,利用最新的Vector2摄像头平台提升其功能,还能与新款P2P Instation服务器相连。Vector2可捕获三车道图像/车牌自动识别(automatic 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ALPR),其中还涉及到车辆逆行抓拍。该设备还获得了Vector红外线(infra-red,IR)场景照明模式,可在漆黑环境下(对道路用户而言)生成“清晰的(crystal-clear)”违规照片。

P2P Instation服务器可为不受限的摄像头网络Outstations提供支持,可实现地域性或全国范围的交通监控。其利用最新款的数据库管理工具、自诊断及安全协议,通过简单易用的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远程监控各摄像机及整套系统,还能实现地理信息系统绘制(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GIS)及上报。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