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508国内谍照 颜值爆表!即将上市

2018年08月22日 09:10:38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标致508国内谍照 颜值爆表!即将上市

[

全新一代标致508此前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中型轿车。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标致508国产实车谍照,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更为年轻、激进,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新CC等车型相竞争。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前进气格栅预计为点阵式布局,大灯组下方连接了一条“泪眼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与大众CC等轿跑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更显运动。新车尾部灯组采用家族最新的“狮爪式”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全新一代标致508内饰设计与现款相比科技感十足,采用小尺寸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为嵌入式设计。并配备银色拨片式中控按钮,科技感十足。车内采用黑色拉丝质感的装饰面板,并带有蓝色氛围灯,营造出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PSA集团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数据表现,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动力输出超丰田凯美瑞搭载的2.0L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动力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