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光看Q5L,还在卖的老Q5,已经降到不想买途观了!

2018年08月24日 01:15:4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今年奥迪动作频频,旗下多款车型换代升级,除了已经换代的Q5L之外,新一代奥迪A6也将引进国产。

另外除了换代新车,老车依旧好卖,依然在售的老Q5就是代表。

图为老款Q5,圆润的外观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梯形进气格栅是奥迪的经典设计。灯光配置上应该是现在所有奥迪中最“落后”的一款车,不过这种情况在全新Q5L上得到了改善。

图为全新Q5L,,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轴距得到了明显变化,这也是为了增加产品实力更好的和对手竞争。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加上凌厉的大灯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

老款Q5车长4629mm宽1898mm高1655mm,轴距2807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不占优势,这也是新一代Q5加长的原因,但空间上满足家用还是可以的。

动力上全系搭载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最大输出230马力,7.2破百依然不错。厂商指导价为39.64万—51.92万,为了给新Q5L让路在价格上有很大的终端降价。最低配车型的价格基本在31万左右,快赶上宝马X1的价格,相比之下Q5L的最大的敌人好像就是老款Q5。

图为老款Q5内饰,设计上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做工和用料很不错。作为家用车的话影响不大,商务用途还是买老款A6比较合适。

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并采用双色搭配,靠背的支撑比较到位,包裹性稍显不足。最低车型也只有一个座椅加热功能,不过其他方面的配置就比较多,例如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和标配的11个安全气囊。

图为老款Q5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良好,支持座椅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最低配车型没有后排出风口,缺少了一定的实用性。

后备厢平坦规整,常规储物空间为540L,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座椅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扩充,这款车比较适合家用。如果需要作为商务用途买老款A6L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也只比Q5贵了3、4万块。

相关阅读: 99年本田造出这货,法拉利以为两年能追上,却被打了十年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