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照到期不仅仅可以去车管所换证,这地方现在也可以换驾照了!

2018年08月24日 19:02:32
分享到:
来源:后车之见

现在学驾照的人越来越多,驾照的期限为6年、10年以及永久,只要在一个周期里扣分不超过12分,并且将周期内的处罚消了(补缴罚款之类的)一般来说就没事。不过会有不少人逾期不去更换驾照。即使没忘记,但是看到车管所排队的人太多了,就觉得烦躁,并且可能一天还弄不好。

大家都知道,车管所肯定是非常忙的,所以去肯定要拍长队。不过现在,不光是在车管所可以换证了,在医院也可以换!在一些城市的医院里,就可以直接换证了!具体怎么操作呢?

首先肯定要处理掉自己的违章记录,然后最后在有效期满之前的3个月去办理。大家一般去交管所提交材料一般需要照片、驾驶证、体检表这三样。而在医院直接体检的话,医院会直接采集的你人像。基本上不用跑,直接在医院就可以全部搞定了。

带上原驾驶证、复印件、身份证等材料,假如车主不是本地户口,可能还需要居住证。到医院体检完后,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邮寄信息,支付完工本费以及邮费之后,就可以坐等领证了。一般是用邮政寄过去,大家注意查收。

总结:最后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每家医院都是可以换驾照的,去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了,要不然去了也是白去!还有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换驾照,要不然被交警抓到了,也是白白被罚款。假如时间长了,驾照还可能会被吊销,所以一定要关注驾照的到期时间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