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奥迪Q2L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雷克萨斯CT200h限量版上市

2018年08月24日 23:32:4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奥迪Q2L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雷克萨斯CT200h限量版上市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雷克萨斯CT200h限量版上市,售价为26.70万

近日,My车轱辘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CT200h特备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6.70万元,新车提供蓝色和红色两个版本,其中蓝色版120台,红色版180台。

新上市车型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在F SPOR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LED远近光照明大灯和停车辅助雷达,并配有熏黑轮圈、副驾驶装饰板等特别版专属设计,整体造型更为运动。至于内饰,新车与现款车型也基本无异。

(配图为CT200h F SPORT版)

动力方面,CT200h限量版将继续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总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

(配图为CT200h F SPORT版)

小评:虽然是新增车型,但从CT200h限量版的升级程度来看,轱辘哥认为这款车进入市场最主要的意义是丰富产品体系。当然了,新车通过对外观的升级,也确实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此次上市的车型仅限量300台,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了。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9.09万元

今天,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新增一款灵动天窗版车型,售价为9.09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新增车型,KX CROSS灵动天窗版的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和补充。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一台7英寸中控液晶屏,并内置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功能,有助提升驾乘舒适性。另外,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也一样不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评: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温不火,此次新增的灵动天窗版,通过对配置进行升级,产品力得到有效提升,此举有望进一步提升销量。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最便宜的奥迪SUV——Q2L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旗下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Q2L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

Q2L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样,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呈前低后高效果的车身腰线,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C柱饰板处加入了奥迪品牌LOGO,这种复古式设计在当下车型中并不常见,令人眼前一亮。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尺寸方面,Q2L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4236)/1785/1548mm,轴距2628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Q2加长了28mm。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小评:奥迪Q2L可以说是豪华小型SUV的先行者之一,在豪华品牌的小型SUV市场有着先发的优势。这款车有着颇高的颜值,以及符合国人需求的车身尺寸,最重要的是,它将会成为国内最便宜的奥迪SUV,对于注重品牌影响力且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试驾华晨中华V7:“中国的宝马”到底有多强?

本田大法、大众神车换代,奥迪出“小”招

一汽奔腾全新SUV上市,产品力不俗,不足9万起售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