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销量被领克超越,没关系再来一辆VV6!

2018年08月27日 16:54:59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向中高端领域发起冲击的代表品牌,WEY领克的动态时刻牵动着消费者的心。每个月的销量榜单,就如同一张成绩单,给各位看官大佬们展示一下,品牌取得的佳绩和认可度。所幸,这两个品牌的销量都十分出色,并没有惨淡扑街。

不过从7月榜单来看,领克因为领克02的“加盟”已经让领克品牌的销量超过WEY,而WEY的销量出现了大跌。WEY的明天不是非常光明,这种情况下,如何来刺激销量的增长?长城给出了答案。

那就是上新!没错,除了长城F系列频传曝光图之外,WEY也有最新的动态,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即将和消费者见面。它就是颜值依旧高的WEY VV6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WEY VV6依旧走的是跨界时尚风,整车的设计和VV5比较相似,不过在细节之处有些许调整和改进,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史进气格栅,比如前包围两侧的雾灯造型,和WEY的其他产品相比有变化。而且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上起到了延伸的效果,也让整车看起来气势更足,造型更加犀利。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款车型设计更加简洁耐看,没有采用溜背造型,但是上扬的腰线和俯冲的车顶设计,也同样营造出力量感和运动气息,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有型。论颜值WEY真的数一数二。

据悉,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625*1860*1720mm,轴距2680m,在紧凑型SUV产品中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就算和VV5相比,尺寸也有明显优势,长度增加了163mm。

​内饰方面也是同样汇聚了WEY的精髓,虽然中控台造型简洁,但是丝毫不影响它透漏的科技感。12.3寸的液晶仪表盘,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还有真皮座椅,无线充电,智能互联,对年型消费者来说,诱惑力满满。但是常见的做工问题能不能得到结局还得拭目以待。

该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搭载四驱系统,可以说产品力强劲了。不过怕的是会争夺到VV5的市场份额,该如何能不打一家人,还要看上市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