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K9国内国外两个价格说明什么?

2018年08月28日 13:3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比亚迪K9

比亚迪K9是比亚迪汽车的首款纯电动客车,车身长12米,整体外形优雅大气。车内配置高靠背可调式真皮司机椅和高品质皮质公交座椅,精致美观。整车隔音效果良好。

 

比亚迪K9共49人座、由2套单机功率180kW的轮边电机驱动,续航里程300公里。慢充6个小时充满100%,设计快充30分钟充满50%。

 

出口到日本的K9

K9已经卖给了几十个国家,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巴西、日本等。目前K9已提供给深圳公交集团使用的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价格基本在200-250万每台。

 

2015年1月初开始,丹麦采购多台比亚迪K9,单价400多万人民币。比亚迪专门为北欧地区的严酷冬天所改进,配备了隔热装置,独立的辅助加热系统,和辅助系统等配置。

 

2015年3月份,比亚迪K9一共9台被日本京都公交公司采购,每台售价400多万,2015年5月份,美国的加州公交运营商定下了比亚迪历史上的最大的单子:一次性采购60台K9电动巴士,每台单价也是近400万人民币一台,总金额是2.4亿。

 

比亚迪K9国内、国外价格相差如此之大的主要原因有三个。

比亚迪K9座椅

一是在新能源客车中技术领先。K9为零排放、零油耗、零污染并且得到了国外市场的一致认可,从订单上就可以看出市场的热度。

 

二是除了制造成本,运输成本,经销商利润以外,还要加上关税,增值税,根据其排量不同还要加不同程度的消费税等。

 

三是出口到国外的K9不同程度地增加了配置。除增加电池还增加了很多安全设备,当然这些也是欧美国家规定的标准,同时还增加了一些服务设备比如可以自动伸展的轮椅层板。所以国外价格比国内价格高一倍也在情理之中。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