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对手锁定BBA?售价28.88万起,这款国产豪华SUV不得了!

2018年08月30日 10:17:13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

2018年8月29日晚,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紧凑级SUVE-PACE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39.58万。此前,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捷豹E-PACE已经完成亮相,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

作为捷豹SUV家族的最新成员,E-PACE定位于豪华紧凑级SUV,车型整体轮廓借鉴了F-PACE的设计元素,而在一些细节方面又与自家跑车F-TYPE有几分相似。

外观—一款轿跑型SUV

E-PACE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大面积的方形进气格栅,溜背式车顶设计让全新E-PACE从侧面看起来与自家的F-TYPE有几分相似。不仅如此,在E-PACE两侧的尾灯也与F-TYPE较为相似,这一系列的设计将E-PACE车型打造成了一台缩小版的轿跑型SUV。

内饰—与F-TYPE如出一辙

内饰并没有与同是SUV车型的F-PACE采用相同设计,而是采用与跑车F-TYPE相同的内饰风格,彰显了E-PACE主打年轻运动的定位属性。

动力——同级别中有优势

捷豹E-PACE搭载高低功率版本Ingenium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捷豹E-PACE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