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C轿跑换新装!巴黎车展将首度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09:59:1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继RC轿跑路试谍照上月被海外媒体拍了个遍之后,雷克萨斯官方近日终于坦荡荡地将2019款雷克萨斯RC轿跑的首批官图展示给全球观众。据悉,新款实车将于1个月后的2018巴黎车展首度对外亮相。

null

null

雷克萨斯官方表示,2019款RC的空气动力学造诣更深,型面更流畅,风阻更低,能耗更低。

null

null

雷克萨斯对RC的悬架和传动系统进行了微调,全新设计的19英寸轮毂加入序列,更硬朗的衬套被武装到底盘上,整车重心得到降低(虽然基本察觉不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油门响应速度也快了些,侧窗型面与后保险杠处理乱流的效率得到提高,高速行驶时更显稳健。

null

一句话小结吧:一切改变,都只为让你开得更爽。

盯着2019款RC官图看了很久的你一定会诧异,为何长得那么像现售款?额,你没看错,的确就是现款车型加料微调:“回旋镖”分体式前大灯组如今合成一组腼腆造型,前保险杠两端的进气孔从细长变成三角,夸张的纺锤形(其实是“漏斗型”)进气格栅内部也有部分微调,包括“那不勒斯金黄”在内的全新车漆成为可选项,内部装潢的选项单也得到了加长。

null

null

2019款RC车系的进化现已描述完毕。说起来,距离RC车系发布居然已有4年,各位对它却颇为陌生,毕竟这款中型轿跑在中国区并无过多建树。RC车系在华坐拥45.4万起步的自信售价,35.88万起步的奔驰C级轿跑对此表示震惊。

null

null

RC的高昂售价让更多消费者转向了更为纯粹的福特Mustang雪佛兰科迈罗奥迪TT,在华滞销的RC车系也只能在北美区以性价比获得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