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亮相 更年轻更运动

2018年08月31日 16:59:30
分享到:
来源:一点汽车

2018年8月31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在成都车展揭开面纱。颇具现代风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让东风风神AX7相当抢眼,新车在动力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4T和1.6T发动机。

全新一代AX7的外观设计风格源自北京车展发布的eπ概念车,核心的理念,是将几何美学融入汽车设计,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东风风神AX7重新设计的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前卫,进气格栅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内凹式设计,并在中央辅以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车灯采用更为狭长的几何形状,与扁平且凹凸有致的雾灯区域设计组合在一起,使AX7的前脸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且富有较强的层次感,腰线直接贯穿车身,且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来呈现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再配合超炫的剪式轮毂,让整车的运动和时尚感陡然上升。车身尺寸比起现款车型来看有所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车尾的变化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尾灯采用了燕尾式素作为灵感,贯穿整个车尾的设计拉伸了车位的横向视觉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AX7的设计更是大刀阔斧,中控台、门板以及扶手箱等大面积采用了软包内饰,并且采用钢琴烤漆及金属拉丝进行装饰, 方向盘也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平底造型,进一步凸显运动风格。

中控采用了10.25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大幅度提升了视觉上的时尚科技感,并搭载了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进一步加强人机互联。

与此同时12.3寸全液晶仪表呼应与中控屏保持联动,更加凸显了科技感和人机交互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代号为DFMA14TD的1.4T发动机或来自PSA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或123kW。变速器采用5挡手动或6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