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首款纯电SUV概念车,除了帅还能干嘛?

2018年09月03日 00:06: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作为成都车展WEY展台最霸气最新鲜的角色,WEY-X是WEY倾力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型。除了长得好看,这款WEY-X还代表了WEY品牌前进的方向。

null

WEY品牌此次成都车展的主题是“智驭WEY来”,其中WEY-X概念车就是这个主题的最好体现。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不仅要做豪华SUV,还要在智能驾驶和新能源领域发力。

null

看看这概念车样子,战斗气息十足!作为纯电动车,前脸格栅的并没有太大的存在意义,所以可以看到WEY-X的前脸近乎是封闭式的大嘴设计。除此之外,大灯的犀利感非常盛气凌人。

null

按照官方说法,这WEY-X的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车身的线条并不多,机翼造型的蝴蝶门加上悬浮车顶的设计,再配个超大的轮毂,与生俱来就有一股强烈的速度感和未来感,就好像是好莱坞科幻片里面的交通工具一样。尾部的设计更是夸张,尾灯、刹车灯的造型、两侧类似于出风口的设计以及下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条,融合在一起尽显魔幻的感觉。

null

null

WEY-X的内饰以简洁科幻为主,没有实体按键,全部功能融合在了横穿整个中控台的大屏幕上面,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简约包围式座走的是科技感风,装饰件采用的是“新中式”花纹,在中国传统花纹的基础上,通过涉及首发融入了一些现代气息,看起来更具趣味性。

null

null

null

主打智能科技的WEY-X概念车,装备了L5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拥有由WEY联合瑞萨电子共同打造的3D全息形象技术,无需任何媒介便可呈现虚拟AI助手,几乎接近于面对面交流。除此之外,WEY-X智能还能通过识别面部、声纹、情绪、手势等生物识别来实现驾驶员身份认证、车辆状态个性化定制及推送定制服务。其中智能语音可以实现对车辆各项功能的控制及操作,包括智能家居交互、远程控制,实现与工作、生活、娱乐、出行的无缝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另外,WEY-X应用的DMD芯片的像素大灯也是大亮点之一。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实现虚拟仪表盘、车距保持线、动态斑马线、转向等信息的投射,识别潜在防炫目标,带来前瞻性智慧科技体验等等。

null

null

null

根据官方介绍,WEY-X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客户选择。而这台概念车,一共有两个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轴。其中前轴电机的功率为55千瓦,后轴的电机功率为130千瓦,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续航里程可到达530km,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

null

null

落实到量产车之中,其中,定位于智能豪华SUV的VV6是WEY品牌最先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的车型,也是WEY品牌未来产品定位走向的开端之作。作为“智驭WEY来”的初步代表作之一,WEY VV6高度集成了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29项常规安全配置。

null

智能驾驶是WEY品牌的主攻方向之一,到目前为止,WEY品牌已经与移动互联科技领袖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除此之外,未来,WEY品牌的智能生态系统还包括跟博世合作共同研发全球领先、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null

到目前为止,WEY品牌已经推出了VV7、VV5、P8、VV6共4款量产车型在售。这些车型对于“中式豪华”的诠释可是十分透彻了,看得到摸得着的地方几乎找不到任何吐槽点。那么,未来的WEY,又能否靠着智能化高科技出行理念和技术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欢心,继续把“中式豪华”发扬光大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