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算错过智博会,小安的家等你一年 !

2018年09月05日 21:08:04
分享到:
来源:车圈圈cqcb

原标题:就算错过智博会,小安的家等你一年 !

小安的家

8月23日-25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举行。

开幕日当天,在短短不到一天时间里,智博会便吸引了全球百家媒体聚焦的目光。根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发布的传播效果分析报告,据不完全统计,从8月23日0点至17时,全球媒体推出智博会各类报道2492篇。

事实上,智博会官网上报名参观人数已经超过28万,几天以来来,每天参观智博会人数均超过10万人次,可谓人气爆棚。

智博会受到追捧程度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期,应观众的强烈要求,组委会内部经过多番讨论,为了让大家不错过这次智博会,同时为有序撤展,最终作出了部分展区延期一天的决定,还没来得及观展的小伙伴们有福了。

不过,就算没来得及参观本届智博会也没关系,大家切勿着急,不用等到明年,智博会的亮点项目之一,30000平米的“智慧小镇”展示体验区一直备受关注,智慧小镇包括S6馆和室外展场,将由包括:长安汽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科大讯飞等业内龙头企业联合打造。

该小镇将在智博会闭幕后,还会继续保留一年,在这一年中,国内外观众可体验未来城市的数百种智慧场景。

小安的家,作为长安汽车在智慧小镇中一个很有特色的黑科技体验馆,在智博会期间更是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簇拥。

这下可好了,大家不用担心排队拥挤而感受不到小安的家了。长安汽车官方表示,小安的家也会和智慧小镇一起展出到明年8月22日,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错峰前来深度参观体验。

小安的家馆内分接待、生活、工作、未来驾驶、运动畅想等六大体验区域,馆外布置新能源汽车充电停车位,大面积铺设的太阳能板将持续为各种智能体验环节及汽车提供充足的电能。

在智慧生活体验馆内,参观者可以通过叮咚音箱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以及启动室外车辆及车内设备,并且能够体验在车内远程启动屋内智能设备,还可以通过显示器互看两个操作场景的实时画面。

此外,彻底解放驾驶员双手双脚的L4级自动驾驶汽车也将在智慧小镇向公众开放体验,这也是国内L4级自动驾驶汽车的首次场景化运行。自动驾驶汽车的动力均由体验馆的太阳能充电桩提供。

在长安无人驾驶体验区内,参观者可通过“长安出行”平台预约体验无人驾驶,只需在预约时输入上下车站点,车辆便会自行前往上车地点,将体验者送往目的地。

本次体验过程从起步、停车、转弯到加速减速等操作,全部由车辆自动完成。车辆可凭借APA6.0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寻找停车位并完成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