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方索证实!日产将推出370Z继任车型

2018年09月09日 09:26:57
分享到:

原标题:阿方索证实!日产将推出370Z继任车型

[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阿方索)先生向外媒“Which Car”透露,他为即将开展日产370Z继任车型的设计工作感到“十分激动”。新车或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日产现款370Z

阿方索称,即便他是日产240Z和日产300ZX的车迷,但在一个成功的设计哲学基础上再进行创新,这让他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他认为370Z的继任车型不应只有机械感,更重要的是电气化。阿方索是英菲尼迪Prototype 9和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的设计负责人。

日产现款370Z

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副主席Francois Bancon先生称,“自从汽车向电气化方向转变后,车的前部和后部各搭载一个电动机,所以后轮驱动就自然被替代了。”因此,这意味着日产370Z的继任车型或将搭载全时电驱系统。

日产现款370Z

动力方面,据一条未经日产官方证实的消息称,日产370Z的继任车型或将搭载来自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上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约为474.25Nm(350 pound-feet)。该发动机的代号为VR30DDTT,它与日产GT-R的VR38DETT同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