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自动驾驶开发 宝马建模拟测试中心

2018年09月10日 10:04:2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满足自动驾驶开发 宝马建模拟测试中心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在德国慕尼黑建立全新的模拟驾驶中心,主要用于自动驾驶技术以及相关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官方表示,该中心将成为全球最先进的模拟现实驾驶实验室。

汽车之家

据了解,为了建设模拟驾驶中心,宝马将委任157名测试人员,使用14个模拟器和可用性实验室来测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模拟器能产生高达1.0g的纵向和横向加速度,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模拟现实路况下车辆动态躲避、完全制动和急速度场景。

汽车之家

检测人员将会在屏幕上看到模拟器反应出的驾驶特征透视图,以及模拟城市交通的复杂场景。宝马官方表示,这是室内测试环节史无前例的一次尝试,它将在宝马未来无人驾驶汽车的自主系统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

宝马还表示,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下,先进的驾驶模拟器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工具,特别是在开发和测试阶段。此外,驾驶模拟器可以模拟出真实生活中很少发生的测试场景,或者涉及风险的测试场景,以此满足无法在现实驾驶环境中尝试的测试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