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SUV只给4张预告图,不能再多了?

2018年09月12日 20:24:3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代号CN210S,宝骏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线条大胆凌厉

▶全新平台打造,年底正式发布

提及宝骏,你肯定会想到它是“价格杀手”、“良心品牌”,虽说不是个高端品牌,但凭借低价质优的产品也拥有了上百万用户。

只不过,从宝骏530开始,宝骏的车型对品控的要求明显更高,甚至开始有点儿精致感了。但宝骏的动作肯定不止于一台530,这不,宝骏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代号:CN210S)的部分预告图,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从发布的细节照片看过去,还挺精致个性的。

null

点阵式的曲面中网设计,营造出了中世纪其实穿着的锁子甲的效果,略有一丝弧度的曲面,就像是骑士挺起了健硕的胸膛。大灯组又窄又长,视觉效果爆棚,完全不输给灯厂。另外,这个LED灯组仅提供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的功能,所以很容易就能猜出:宝骏这辆全新SUV也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效果。

null

侧面用一条平直的线条从前灯眉一直贯穿到后尾灯组,这种腰线处理手法在大众SUV上很常见,但显然宝骏这辆全新SUV侧面比大众的SUV更有跳动感,因为在宝骏在这辆SUV的前车门后视镜下方把腰线斩断,并做出了顺势下滑的设计,这样处理腰线目前在市面上还十分少见,很有新意!再加上D柱增加了黑色饰条,能给高分了!

null

车尾部分用贯穿式尾灯倒是不奇怪了,现在的新车十之八九都用上了,夜间点亮的视觉效果确实不错。

null

官方这次发布的预告图就是这4张了,不过....

我们快车报前些日子找到了这台SUV的谍照!外观内饰都扒出来了!

从谍照能看到,宝骏这辆全新SUV有着非常夸张的前脸造型,狭长的LED灯组和夸张的保险杠造型,营造了一个非常激进的前脸。

null

null

采用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从中控台预留的位置能看到,宝骏是打算给这台SUV装上悬浮式中控屏了;另外,它似乎还用上了电子挡把!够惊喜!

null

动力部分没有详细信息,但已经得知这辆SUV基于宝骏全新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未来还会诞生轿车和MPV产品。至于宝骏这辆全新SUV的机械信息,我们也找到了谍照曝光出来的信息...

null

1.5T排量的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后轮还用上了独立悬架,够诱惑了。至于什么时候能买到它?官方给出的消息是这辆SUV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那么正式上市时间应该在明年年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