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6T发动机 全新起亚Ceed GT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15日 07:25:44
分享到:

原标题:配1.6T发动机 全新起亚Ceed GT官图发布

[

近日,起亚公布了全新起亚Ceed GT的官图,新车将在2018巴黎车展上首发,新车将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选配。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Ceed GT跟普通版相比主要是前格栅换上了网格状造型,增加了“GT”标识,同时取消了雾灯,增加了红色的前包围饰条。尾部采用新款后包围款式,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布局。内饰方面变化较小,主要是换上了平底的运动款方向盘,同时增加了红色缝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标配是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装7挡双离合变速箱。选装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将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运动模式加强油门和换挡响应,实现最佳的动力性能;正常模式强调舒适性和效率。

同时在制动系统方面也有改进,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刹车盘,由原来的288mm升级到320mm。同时厚度也有所增加,优化了反复刹车的制动表现。轮胎方面,新车采用米其林的Pilot Sport 4系列轮胎,尺寸为225/40 R18 。厂方表示新车还调整了转向系统的转向齿条,使得转向表现相比老款提升17%。

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在起亚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生产,与其一起生产的还包括Ceed系列的各种车型,新车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