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共产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汉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17日 13:44:21
分享到:
来源:郑州日产

十五年春华秋实,十五年砥砺拼搏,十五年高歌猛进。在顺利完成三个中期事业计划,收获了1500万用户,开启第四个中期事业计划之际,9月15日,中国共产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汉隆重举行。当天上午八点,212名代表迈着自信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一起回顾十五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一起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中国共产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东风有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完成第三个中期事业计划、展开第四个中期事业计划——“TRIPLE ONE”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争当建设“卓越东风”的先行军,凝心聚力推进“TRIPLE ONE”中期事业计划,开启合资事业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赵书良代表中国共产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争当建设“卓越东风”的先行军》的工作报告。

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周先鹏主持会议。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督导组全程督导会议。东风公司、东风有限老领导及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十五年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成立,开创了在中外合资公司中党组织“两公开、两纳入”的先河。十五年来,各级党组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发挥了领导作用,推动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东风有限产销从成立之初的不到30万辆,增长到了2017年的152万辆,增长了5倍多,同时销售收入增长了3.3倍,利润增长了9.8倍,收获了1500 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15年来,东风有限开拓进取,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嬗变;厚植管理根基,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体系竞争力;坚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升了引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组织力和领导力。

今后五年东风有限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着力推进党的建设提质增效,把握汽车行业发展新趋势,抓住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的机遇,统筹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统筹推进各事业单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全面达成“TRIPLE ONE”中期事业计划,为率先建成“卓越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开启合资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东风有限新一届党委的工作目标是:确保公司2022年,销售汽车达到260万辆,销售收入实现30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合资前三的汽车制造商和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品牌。

东风有限将争做践行“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的“四个先行军”,即勇当高质量增长的先行军,勇当新兴业务创新的先行军,勇当自主研发的先行军,勇当创造员工美好生活的先行军。

东风有限将加快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努力实施“五大战略”——坚持新动能引领战略,加快推进事业布局;坚持结构调整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持精益管理战略,夯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战略,打造“倍受信赖”的员工队伍;坚持协同共赢战略,打造强大的体系竞争力。

东风有限将步稳蹄疾深化改革攻坚。加强顶层设计,努力实现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新突破;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努力实现人才管理改革新突破;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努力实现产权多元化改革新突破。

东风有限将按照党中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实施“提质增效”行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实施“领头雁”行动;坚持不懈正风反腐,实施“清风”行动;坚持思想文化引领,实施“聚力”行动;发挥好群团组织联系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实施“同心圆”行动。

在此次大会上,东风有限还巨笔擘画了今后十五年的新蓝图,即在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前夕,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建设成为智能制造与后市场服务一体化的全球领先汽车服务企业,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与会党员代表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