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狂躁800马力宝马M5诞生,百公里加速可以媲美法拉利拉法!

2018年09月17日 18:37:00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全新宝马F90 M5搭载全新S63B44T4发动机,官方数据是在5600-6700rpm之间输出最高功率441kw(600hp),在1800-5600rpm之间输出最大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3.4秒!

然而,当一家国外评测机构将F90 M5拉到动力测试仪上测试时,车辆设置为全轮驱动和Sport Plus模式,F90 M居然产生了625马力的最高功率,而且还出现了一个曲柄数字,如果曲柄数据正常,再把10%左右的传动损耗考虑进去的话,F90 M5最高功率实际已经接近700马力,最大扭矩会超过900牛米!

而G-POWER是德国最为古老改装车商之一,从上个世纪70年代便开始致力于宝马汽车改装,从事宝马汽车改装研究。G-POWER为宝马车系设计悬挂程序,大大提高了原来汽车动力参数的多个方面数值。

而这台由G-POWER操刀的宝马F90 M5,不再是暴力绅士,简直是狂暴君子了!因为G-POWER基于原厂的V8发动机,第一阶就将输出功率提升了100 PS和90 Nm扭矩,总功率达到700 PS和840 Nm的扭矩。

第2阶段更令人兴奋,最大功率达到750 PS,峰值扭矩920 Nm。这将会使得F90的性能表现更为强劲!然而G-POWER并不满足!

第三阶的动力升级最终可以达到最大功率800 PS,峰值扭矩980牛米。G-Power声称,在第三阶的升级中,宝马F90 M5的百公里加速可以缩短至2.9秒!

宝马官方数据一向保守,这次经过G-Power的升级,动力又有了大幅提升,要知道2.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完全可以媲美大多数超跑了,包括三神在内,而F90是一台中大型四门豪华轿车,说多了它只是一台性能车。

【车瘾笔记】F90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可以在四驱和后驱中切换的M xDrive系统,而这样经过G-Power升级的F90,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