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8起点EV要闻|大众集团计划首批规模生产1000万辆电动车;金康新能源将成为第九家获“双资质”企业

2018年09月18日 11:56:10
分享到:

1.特斯拉:正式取消新购车用户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9月16日之后(已生效),将停止对新购车特斯拉用户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去年1月份,特斯拉曾叫停面向新用户的、终身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服务,随后引发争议。在5月份,特斯拉推出新办法,新用户可以从Model S/X老用户处获得推荐码,从而使得最多5人重新获得免费的超级充电福利。

2.大众集团计划首批规模生产1000万辆电动车 推27款车型

当地时间9月17日,大众集团表示,计划基于旗下新型模块化平台MEB生产1000万辆电动车,该集团一直希望2022年年底之前实现电动车的大规模生产。大众表示,旗下四大集团品牌将将基于MEB平台生产27款新车。其中,首款车将是大众ID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大众德国茨维考工厂开始生产。

3.最畅销电动车再升级 日产聆风将推出高续航车型

日产聆风是全球最为畅销的电动车型,全新聆风已在华亮相,并计划于年内引入国内。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聆风将推出高续航里程版本。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有望达到60千瓦时,作为参考,40千瓦时版本的聆风最高续航为400公里。

4.金康新能源将成为第九家获“双资质”企业

9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1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一栏中,“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赫然在列。根据公示信息,金康新能源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注册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福生大道229号,生产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渝康大道101号。

5.智充科技中标一汽大众新能源车充电设备项目

近日智充科技宣布,在参与一汽大众组织的“一汽大众新能源车充电设备项目”设备采购国际招标活动中,中得“新能源车充电设备”招标项目。此次合作是智充科技继上汽安悦、蔚来奥迪宝马比亚迪吉利、启明、北汽、江淮东风之后,又一次与整车厂展开合作。

6. 原国付宝董事长徐志豪去向已定 被聘为吉利集团CEO

近日获悉,原国付宝董事长、海航云商董事长徐志豪已经被吉利集团聘为首席执行官。徐志豪从2006年起进入海航,直到2016年底辞职成为自由人。休息一年后,被吉利集团董事会聘任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7.沙特基金投资Lucid Motors逾10亿美 特斯拉股价下跌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官方宣布,已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 of Saudi Arabia, PIF)达成了一项投资协议,后者将向其投资逾10亿美元。该交易对Lucid来说是一项重大的里程碑,将为该公司2020年首款电动车Lucid Air的商业化提供必要的资金。

8.新款纯电动版DS3 Crossback将于明年上市

据外媒报道,新款DS3 Crossback将于明年发布,提供内燃机车与电动车两种版本。电动版续航里程数为200英里(按WLTP标准测得)。该款车型配置了一块50kWh的锂离子电池,充电速率高达100kW,只需30分钟就能将电池充至80%。不同于竞争车型,电动版DS3 Crossback电池采用了主动式电池制冷技术。


精彩回顾

9.17起点EV要闻|奥迪中国获无锡自动驾驶路试牌照;北京新批31个公用充电桩项目 热门地段将新增千余充电桩


9.14起点EV要闻|恒大法拉第未来收到FF91样车;宝马集团前8月销量超40万辆


9.13起点EV要闻|特锐德:中标3979万元充电设备采购项目 ;FE电动方程式启动中国战略

9.12起点EV要闻|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0.1万辆,同比增长49.5%;特斯拉宣布将7种可选配色减少2种,以简化生产

9.11起点EV要闻|快狗打车发布新战略,未来将投入万辆新能源货车;两投行发布看好研报 特斯拉股价大涨8%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 APEC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领袖峰会暨第四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5日-7日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麒麟店)三楼维纳斯厅(宝安沙井)举办,1000+新能源企业家100+媒体!敬请关注!

大会报名: 

缪先生:13798293650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