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A6电动版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2018年09月20日 09:55:19
分享到:

原标题:北汽昌河A6电动版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

近日,我们通过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北汽昌河A6电动版车型的谍照。由于车辆仍然属于前期调试阶段,大灯前格栅等部分的外饰件均未装配,因此我们尚不能肯定新车的具体造型细节,但轮毂造型等处的变化依然很明显。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

外观方面,由于被厚厚的斑马纹伪装贴纸所包裹,因此无法观察到太多细节,但可见的整体轮廓依然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大体形态,所以我们能够确定此次推出的电动版车型为油改电车型。同时,由于快慢充接口均位于车头中央处,因此前格栅造型与材质将有所调整,或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采用双五辐轮圈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双色内饰配色,换装了类似北汽新能源EU5的旋钮档把。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大于400km,而这款新能源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初上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