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最便宜的电动车!续航超180km,内饰却连众泰都要笑了!

2018年09月21日 07:26:32
分享到:

在日益追求低排放,甚至扬言停产内燃机车的欧洲,电动车越来越成为各家主机厂的新宠,不过鉴于其高昂的价格,还是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可是,如有一辆续航180km却12,000欧元就可以到手的电动车,你是否会心动呢?

亚琛大学的Günther Schuh教授很快可以实现这一目标。e.Go公司在今年秋季将推出一款小型电动车,叫 “Life”。其价格仅为15,900欧元,减去4000欧元报废计划使得客户只要11900欧元就可以得到这辆电动车。 因此,这将是在欧洲市场上迄今为止最便宜的电动车。

e.Go CEO Schuh教授 认为“造一辆电动汽车并不难,难的是造一辆低价位的电动车。” 因此e.go Life在各个角落都试图减少成本。2010年其开发的面包车“StreetScooter”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服务于德国邮政,由此积累了很多这方面的经验。 Schuh教授设定了很高的目标,他希望明年Life生产至少10,000辆汽车。到2020年,将有超过20,000辆汽车从生产线上下线。如果恰好“Life”赢得了顾客的心,那将是汽车业的转机。

根据电池的不同,这辆双门车的重量在880到950公斤之间。它的电池电量范围在14.9千瓦时和23.9千瓦时之间,续航里程在测试台上达到121到184公里之间,在实际道路上至少会在104到158公里之间。谁如果希望得到跑车的感觉,那就选这Life 60车型。从0到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4秒。最高车速为152公里/小时。Life的车宽跟Mini一样,225宽的轮胎,重心低。驾驶操控感卓越。

此外,Life的内部空间很大。在第一排,即使身材高大的人也不会碰到头,手臂和腿部空间足够,像SUV一样的高坐姿。即便在第二排,年轻人会发现这辆只有3.34米车长的电动车也具有很好的后排空间。但你必须习惯的是驾驶舱。看得出来,开发者只是工程师,而非设计师。同时由于价格低廉,质量也很一般。

下面是e.Go Life 60的主要性能参数:

电动机输出:60千瓦(82马力)

驱动型式:前驱

长度/宽度/高度:3348/1700/1567毫米

自重/载重:950/350千克

电池:23.9千瓦时

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4秒

最高车速:152公里/小时

消耗:12.5千瓦时/ 100公里(NEDC)

续航里程:NEDC /实际城市交通:184/158公里

价格:19.900欧元

总体来说, e.Go Life是一款Mini的电动车,心动价格,代步足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