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AI人工智能后轮随动转向,售价7.99万起,北汽绅宝智行上市

2018年09月21日 20:35:09
分享到:

9月21日,北汽绅宝X55换代车型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T动力,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新车有着时尚动感的内外设计,同时主打AI智能科技且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亮点颇多,同时作为北汽绅宝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绅宝智行的上市,也拉开了北汽绅宝再次进军SUV的新序幕。

外观方面,绅宝智行采用了北汽绅宝最新的“Offspace”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时尚动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倒梯形的中网搭配多边形的大灯,颇具气势,同时车身运用了悬浮式车顶及上扬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绅宝智行同样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德味十足,舒展且具层次的中控台豪华感很不错,做工用料也达到了同级的主流水准。新车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内嵌了AI语音助手与AI车况管家功能,可以通过中控屏和或语音来控制导航、音乐、车辆硬件(如车窗),查看油耗状况、车辆状态监控查询等,功能比较全面。

空间方面,绅宝智行的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X55有所增大,处于同级中的主流水准。就实际体验来看,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同时前后排座椅填充物柔软,舒适度很高。

而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同时从次低配车型开始还标配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此外还配备有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同级别独有的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主动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或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此前我们也对新车进行了试驾体验,整套动力系统动力输出线性、平顺,日常城市中驾驶有着较为不错的舒适性,具体的试驾感受可参阅《看点在“AI”人工智能,试驾北汽全新SUV绅宝智行》。

绅宝智行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这也是当前同级SUV的主流悬挂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标配了同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在车辆高速行驶中或者快速过弯时,当后桥侧倾扭力达到一个点,这套系统会使后轮和车身产生顺应转向的微小角度变化,从而提高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弯中的可控性。

从定位和价格来说,绅宝智行其主要竞争的对手,便是吉利远景SUV和长安CS55等入门级紧凑型SUV。与它们相比,绅宝智行的设计和AI智能科技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同时在舒适性以及动力平顺性等方面在此前的试驾中也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因此如果你预算在这个价位内,想买一辆颜值不错、配置丰富,舒适的家用SUV或者想体验一下智能科技,绅宝智行这款车不妨多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