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雷诺推出EZ-ULTIMO概念车

2018年10月02日 17:05: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雷诺推出EZ-ULTIMO概念车

2018巴黎车展,雷诺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名为EZ-ULTIMO。低矮的外观配合顶部造型的弧线,诠释着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车身的配色和材质选择同时兼顾了优雅与奢华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还搭载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

EZ-ULTIMO的车身采用双色设计,车头与车顶采用深色涂装,后半部分搭配了大面积的淡金色,腰线以上的区域使用菱形纹理加以装饰,大胆的设计带来强烈的奢华感。此外,轮圈外部有装饰罩覆盖,尺寸非常抢眼,其颜色与周围车身颜色保持一致,且前后轮的配色形成强烈对比。

该车装配了鸥翼式车窗+侧滑式车门的独特搭配,车尾设计有高亮度的LED尾灯,且其造型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横向贯穿于车尾。另一部分则沿着后轮拱的边缘呈纵向排布。技术层面,这款概念车搭载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更多的展示了奢侈品与私人出行的设计理念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