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新一代Clio消息 将2019年年初推出

2018年10月04日 10:06:5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雷诺新一代Clio消息 将2019年年初推出

近日,雷诺设计总监劳伦斯·范德克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新一代雷诺Clio将在2019年年初推出。而据另一名雷诺的内部人士透露,全新Clio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它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Clio”。

外观方面,全新Clio在外观上应该会很接近一台小号的梅甘娜,大部分的设计素都来自于SYMBIOZ Concept。不过,全新Clio仍将会保留现款车型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隐藏式后门把手。

动力方面,全新Clio是基于CMF-B平台研发而来,动力系统将包括1.0L、1.3L(由雷诺-日产-三菱和戴姆勒联合开发)两个小排量汽油发动机、以及1.5L dCi柴油发动机;另外在2020年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不过全新Clio不会推出纯电版本。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