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西雅特Tarraco正式亮相

2018年10月06日 08:42:46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西雅特Tarraco正式亮相

[

日前,西雅特旗下全新车型Tarraco正式亮相于2018巴黎车展,新车为西雅特旗舰SUV,定位高于Ateca和Arona,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与大众途观L、柯迪亚克属于兄弟车型。

外观方面,西雅特Tarraco车身十分饱满,车身线条也棱角分明。新车采用了盾形中网,大灯内配备了非常有辨识度的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和途观L极其相似,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十分规整,依然是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配备了8英寸的HMI多媒体中控屏。

新车将采用1.5T(150马力)和2.0T(190马力)发动机,匹配6MT和7速DCT变速器,未来还有望推出新能源车型。新车还将配备DCC底盘动态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