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智擎运动版EyeSight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购车手册

2018年10月11日 20:15:44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在上个月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那么面对不同的动力系统和配置,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下面为您仔细分析一下。

共计 1826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5 分钟

新车亮点:

1. 全新的外观设计

2. 更为丰富的配置

3. 增加混动系统

 

车型介绍:

新一代森林人是森林人车系的第五代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同时也趋向于家族的统一设计,但是在细节上仍有较高的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发动机舱盖微微隆起,保险杠下方配有护板。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锐利。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丰富,搭配车窗上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很上档次。尾部方面,新一代森林人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此外,运动版车型尾部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看上去更具设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15mm/1730mm,轴距为2670mm。

 

 

新一代森林人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规整的布局加上精湛的细节设计,档次感油然而生。仪表盘依旧是传统样式,简单的圆环搭配中部的彩色显示屏,设计感虽然不算出色但还算耐看。

 

 

中控依旧延续了上下分屏的样式,顶部6.3英寸的LCD屏幕可显示的内容比老款车型丰富不少。下方则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支持CarLife和WeLink两种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一代森林人采用了一款2.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96牛·米,匹配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另外,还提供了Intelligent Boxer车型,该车型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同样匹配CVT变速箱,并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配置分析:

2.0L车型:

 

从上表可以看出,新一代森林人的标准配置还算比较全面,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功能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等均有所配备,毕竟现如今是拼配置的时代,国产车就不用说了,合资和进口车也不再仅以品质和技术优势抢夺市场,配置越全面越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这也是最低配的豪华版的配置水平,如果预算有限的话,这一款是不错的选择,22.38万元的售价相当合算。

 

 

豪华版EyeSight相对于豪华版车型配置升级不少,仅仅1.5万元的差价还是相当合理的,增加的配置也比较实用。定速巡航对不少人来说已经成为刚需,而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则能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这也是斯巴鲁招牌的驾驶辅助系统。 

2.0L混动车型

 

智擎运动版是混动版的最低配车型,在全系标配的基础上增加了感应雨刷、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转向头灯、分区空调、并线辅助几项配置,此外,轮圈的尺寸与2.0L车型也有所差别,由225/60 R17变为225/55 R18,增加的几项配置实用性不算强,相对于2.0L车型多出的几万元主要体现在动力系统方面。

 

 

智擎运动版EyeSight与智擎运动版车型相比同样是增加了一套主动安全系统,此外,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的加入对车辆夜晚行车安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1.3万元的差价超值,同时这款车也是我们认为最值得购买的一款。

 

在智擎运动版EyeSight价格的基础上加2000元就是智擎旗舰版,二者价格相近,配置上可以说各有千秋,智擎运动版EyeSight侧重于安全配置,智擎旗舰版则更注重舒适配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顶配车型相对于次顶配车型除了增加一套主动安全系统,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尽管直观上只需增加1.8万元就可以获得这些较为实用的配置,但28.58万元的总价还是有些偏高,当然如果您不差钱的话选这款也无可厚非。

ams车评

此次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售价全部在30万元以内,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作为斯巴鲁旗下的精品主力车型,新一代森林人在配置方面升级颇多,按照一般的购车习惯,大多数人更倾向于购买中配车型,对于新一代森林人来说也不例外。但如果预算有限的话,最低配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它所搭载的标准配置已经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用车需求。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