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发布纯电SUV EQC,平台血统纯正,依旧很大奔

2018年10月15日 11:06:0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奔驰发布纯电SUV EQC,平台血统纯正,依旧很大奔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 EQC,新车将于明年上市,竞争车型包括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 Quattro。

售价预计为675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7万。英国首轮交付时间为明年第三季度。EQC在整体表现上给人感觉充满了奔驰气息,但不能说,这就是一台燃油变纯电的GLC。

全新奔驰EQC采用五座布局,EQC的出现,同时也意味着梅赛德斯旗下的电动车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据了解,EQC现已亮相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最近发布的EQC和早期Generation EQ概念车基本相似,保留了基本车身造型和五门布局形式,而在前脸部分则作出些许调整。整车质量2425公斤。

尺寸上,全新奔驰EQC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761mm、1884mm、1624mm,轴距2873mm。

内饰上,在GLC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包括配备全新设计的仪表,通风装置以及全新多功能方向盘。

在空间方面,比GLC要宽敞一些,后备箱容积据称高达500L。

再来说说动力,全新EQC搭载的是最新研发的电动系统,包括两个电动机,并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实现四轮驱动。同时最大功率402马力。据了解,目前EQC只有一种规格的电池。

奔驰EQC看起来与GLC非常相似,但是必须要说,它并不是GLC的纯电动版本,而是基于奔驰全新的MEA纯电动模块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不仅是EQC,未来的EQB等EQ系列车型都将出自这一电动车专属平台。

刚刚上面也提到,EQC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动力布置,通过前后电机相对独立的工作状态也能够实现四驱功能。

全新EQC是奔驰MEA平台打造的EQ系列首款纯电动车型,外观的家族式设计,也许是品牌想要秉持循序渐进的调整进度。即使是一辆豪华型纯电动新车,但依旧是奔驰味儿。不论是它前后贯穿式的LED灯组,还是活力满满的内饰细节,都是一款纯电动车该有的样子。

A4L常有,降7万的A4L quattro不常有,三个司机体验特别版“街车”

视频丨如何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三个司机体验瑞虎8,意外还是发生了

高冷女神也疯狂,掀背四门轿跑,试驾奔驰CLS 48V轻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