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2019年推出 英国RBW公司研发MGB电动版

2018年10月16日 13:32:19
分享到:

原标题:计划2019年推出 英国RBW公司研发MGB电动版

[

日前,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专业从事复刻电动经典车的公司RBW Classic Electric Cars(以下简称RBW),宣布将在2019年推出MG品牌经典车型MGB的电动版车型。与此同时,RBW还计划研发捷豹经典车型XKSS的电动版本。

MGB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初,是一款软顶敞篷跑车,搭载1.8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7马力。到1980年停产时共计售卖超过50万台(包含衍生车型,如MGB GT2+2轿跑版)。

此次RBW推出的电动版车型,车体将由British Motoring Heritage公司制造,动力总成则由大陆集团旗下的Zytek Automotive提供。据第三方透露,这款经典车型的电动版最大功率为70kW,0-100km/h加速成绩约为8秒,最高时速约为169km/h,续航里程约为250km。RBW为这款车型定价11万美,目前已接到13个订单。

与此同时,RBW还计划研发捷豹经典车型XKSS的电动版本。XKSS是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传奇跑车,其赛道版车型D-TYPE曾于1955-1957年连续三年拿下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也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史蒂夫・麦昆的最爱。据悉这款电动版XKSS的售价将不会低于19.7万美元。

1957年,捷豹的一笔共计有25台XKSS的订单,由于捷豹位于布朗斯巷的工厂遭受火灾,25台XKSS中的9台也一并毁于大火。2016年捷豹曾宣布,将继续完成1957年的关于XKSS的订单。也许在2019年,我们能见到汽油版XKSS和电动版XKSS并存的奇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