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长城互掐,到底是谁在背后捅刀子?

2018年10月19日 10:17:32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这两天应该是吉利最开心的日子,一是领克03日本上市;二是吉利缤越预预订开启12小时突破12507辆。至于这数据里的水分,大家都心知肚明心照不宣,毕竟,有领克01的“前车之鉴”在那里。

开心的日子也难免糟心的事。10月18日,一张微信群里的截图传出,内容是吉利汽车组织水军账号对长城进行攻击,并给予费用奖励。一时间,此图流传甚广引发热议。

吉利汽车官方也迅速进行了回应,说这是对吉利汽车的恶意诋毁和抹黑,将用法律手段追责到底。

吉利汽车的工作人员甚至还就此事调侃:一堆破绽,绿色的底一看就是自己发的,8点31发,8点31截,自导自演一出好戏。也不知道哪里找的吉利logo,做头像还挺好看……

有业内人士发朋友圈评论:这次是吉利乌龙事件,还是演砸之后的洗白?本以为长城不会回应,但长城却回应了,而且从其发布声明的措辞之强硬来看,长城已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在这份回应的声明中,长城汽车明确表示,吉利汽车虽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声明,但某品牌拥有海量水军是不争的事实,专门抹黑所有民族自主品牌,并号召其他有正义感的车企与长城一起,组建中国汽车品牌正义者联盟,保护合法权益。从长城的回应来看,火药味颇浓。

今年9月初,陆风高管也曾开撕吉利汽车:雇水军,找车黑,小心告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陆风汽车的一位高管在自己的朋友圈,连续发了多条消息,有图有真相开始“声讨”吉利,从发表的文字中就可以看出,这位高管说是吉利买通黑公关对国产品牌进行打击,多家国产汽车品牌都深受其害。

这位高管表示,对方在前台说的是天花乱坠,然而在幕后却用非常悲劣的手段对竞争对手进行打击。从这位高管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吉利汽车打击的对象有长城、长安还有比亚迪这三款比较出色的自主品牌。

吉利工作群聊天记录泄密也不是第一次了,也就在9月中旬,领克03没上市就怼上宝马奥迪,在和这两款产品的竞技测试中,工作人员竟然给宝马和奥迪使坏“穿小鞋”——给竞品装上拔了钉子的冬季轮胎。

有人在微博爆料,他在测试场看到领克03的车型正在做对比测试,领克03暂时没上市,找的竞品是宝马1系奥迪A3

领克03用的是固特异的运动型轮胎,却给两个竞品车型换上拨了钉子的冬季轮胎。

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真的是跟爆料人说的那样,是三款车在对比加速或者是刹车,那领克03这种暗地里做手脚的行为是不是太损了?

再说几句

内部工作聊天记录频频流出,说明吉利内部有“坏”人啊,至少良知未泯。

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吉利这些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是人们有目共睹的,如果军功章里有水军的一半,那是整个中国汽车产业的悲哀。

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独资、合资品牌的咄咄逼人,自主品牌的日子本来就不太好过,好不容易冒出了少数几家像吉利和长城这样争气的自主品牌,可如果他们之间还在暗地里互相伤害的话,这是国人最不想看到的。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人们常说“自毁长城”,难道作为自主品牌自家兄弟的吉利,真的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四个字是真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