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更快更匹配驾驶性能 9款扭矩比马力大的车型盘点

2018年10月21日 05:51:43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凯迪拉克ATS:在ATS中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95磅英尺的扭矩。马力达到272。它搭载的阿尔法平台采用轻钢和铝合金制成,使它成为一个有趣的小运动轿车,可以花更少的前享受宝马3系的驾驶感受。

宾利慕尚Speed:对于一些人来说,常规宾利慕尚是不够的,所以宾利又制造了慕尚Speed。 可以预见的是,动力也会提升:它现在可以达到530马力和811磅 - 英尺的扭矩。

宝马i8:由于结合了电力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宝马i8的整体系统输出功率达到了357马力,输出扭矩达到420磅 - 英尺。 电动马达有助于在涡轮增压时进行扭矩补充,因此您永远不会失去动力。

雪佛兰Spark EV:如果你认为Spark EV中的140马力是无聊的,那么你实际上却忽视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 - 400磅/英尺。 这比法拉利458 Speciale还多。

福特Mustang EcoBoost:不要让那些说Mustang必须有V8的精英们欺骗你:Mustang的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使它成为一辆很快的汽车。 凭借310马力和320磅 - 英尺的扭矩,EcoBoost Mustang可以在5.5秒内达到60mph。开起来比GT更有趣,甚至更有价值。

特斯拉Model S P90D:10,000美的Ludicrous Speed选项将为您的P90D提供532马力和713磅 - 英尺的扭矩。 0-60mph是在2.8秒内完成的 - 请记住,如果全家都想出去吃饭,这辆车可以容纳7人。

帕加尼Huayra:Huayra是一款价值百万美元的精品超级跑车,配备梅赛德斯-AMG发动机。 两个涡轮增压器,12个气缸和6.0升排量,可以输出720马力和738磅 - 英尺的扭矩。

保时捷918 Spyder:保时捷希望918能够超越传统汽油发动机。 因此,保时捷走向混合动力。 由此产生的918 Spyder使用RS Spyder LMP2汽车的电动马达和4.6升V8发动机组合产生了887马力和944磅 - 英尺的扭矩。 我们认为,这是制造新能源汽车的最佳方式。

梅赛德斯-AMG S65:在其光滑和令人惊叹的外观下,S65包含一些惊人的力量。 双涡轮增压V12为车轮提供621马力和738磅 - 英尺的扭矩,使其成为比您之前想象的德国烧胎机器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