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 锐骐6将于今晚上市

2018年10月24日 09:06:0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 锐骐6将于今晚上市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车型锐骐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共提供2.5L和2.5T两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锐骐6的前脸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凶猛,辨识度也很高。大灯同样采用多边造型设计,内部为条状LED日行灯和卤素光源。车尾造型与前脸交相呼应,整体风格方正硬朗。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50×1810(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

    据悉,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规格的前大灯、侧踏板、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锐骐6或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提供的型号为2TZD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型号为ZD25T5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5L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2.5T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MT和6MT变速箱。关于新车价格,待今晚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