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之前最后一次改款?新款奥迪R8发布,大排量自吸怪兽就位!

2018年10月25日 08:09:41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奥迪正式发布了新款R8以及R8 Spyder车型的官图,这台大排量自吸性能超跑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新款奥迪R8采用了更宽大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和机盖中间留了三个小的分割,大灯和下方的进气口相得益彰,更具侵略性。

两侧新增加了风刀造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下方的碳纤维前唇更具性能范,后视镜的颜色和其他奥迪高性能车型一样,和车体颜色产生视觉碰撞。

新款奥迪R8标配19英寸轮圈,可选装20英寸轮圈,还可以选装陶瓷制动盘和可以减轻2公斤的碳纤纤维聚合物和铝制前稳定器可选择。

尾部的设计也更加激进,下方排气口周围又加入了一圈包围,大面积的蜂窝状装饰和下方的扩散器都将性能范发挥到了极致。

内饰设计风格变化不大,奥迪家族式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上的“R8”标识和右下方的红色按钮时刻在挑逗着你的驾驶神经,中控也用碳纤维装饰来凸显运动。

用户可以选装更为运动的套件,车身颜色也增加Kemora Grey和Ascari Blue两款金属漆。

新款奥迪R8将继续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578马力和62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50N·m和5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动机采用单独散热器控制来自干燥油底壳的发动机油温度,对悬挂的设定也进行了调整,转向响应和道路反馈都更加精准,还升级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100-0的刹车距离可以较现款缩短1.5米,200-0的刹车距离比现款可缩短5米。【车瘾笔记】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曾报道,奥迪R8将于2020年正式停产,所有与R8相关的项目都将被取消,未来奥迪将打造全新的纯电动高性能车。也就是说,这可能是R8的最后一次改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