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和风光580哪款车更好一些,你怎么选?

2018年10月25日 14:29: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东风长城都是国内的自主品牌,两家企业其实还是有点不同的。长城旗下的车型近年来销量和口碑都是不错的,而东风涉及的车型是较多的,实力也是比较雄厚的存在。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两家企业的车型,哈弗H6风光580


null



null


 

东风风光580是一款中型SUV,说实话在这个价位里是不多见的车型,厂商指导价是7.89-12.30万,目前在售的18款车型一共四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哈弗H6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分红标和蓝标两种型号,厂商指导价:10.30-14.68万元。

 

动力方面,风光580新增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哈弗H6有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是197马力,最大扭矩是345牛米,传动部分是7挡双离合和6挡手挡变速箱。动力方面哈弗H6还是比较强劲的存在,占据不少优势。

 

null



null



两款车的配置方面都是比较丰富的,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天窗等功能。总的来说配置方面都是比较厚道的,实用功能都有,很不错。如果非要对比的话,哈弗H6可能会好点。

 

风光580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总体还是比较占据优势的,当然哈弗H6作为紧凑型车型也是佼佼者的存在。这两款车型都是不错的,十万元左右的价位值得考虑。哈弗H6和风光580这两款车各有各的特点,我个人更喜欢哈弗H6一点,不知道各位车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