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想要一辆600马力以上的四门轿车 这11款车你绝不能错过

2018年10月26日 12:51:4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凯迪拉克CTS-V – 640 HP:这是一款带有四个车门的克尔维特Z06,这要归功于它的6.2升机械增压V8,它可以输出640马力。 CTS-V也是世界上最快的轿车之一,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小时。

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 – 680 HP:由于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受到918 Spyder的影响,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的马力和扭矩分别为680和626磅 - 英尺。 这使得帕拉梅拉在3.2秒从静止到达60mph,最高速度为192英里/小时。

宝马M760i xDrive – 601 HP:为了不被Alpina超越,宝马推出7系M版本,V12驱动的7系可输出601马力。 它比Alpina更好。 或者,如果你根据气缸数来判断,它比Alpina多四个。

梅赛德斯-AMG E63 S – 603 HP:新款E63 S采用相对较小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惊人的603马力,并通过一个巧妙的全轮驱动系统将其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E63也作为旅行车提供。

宝马Alpina B7 – 600 HP:使用宝马750i中双涡轮增压V8的重度改装版本,Alpina B7通过所有四个车轮为道路提供600马力的动力。 它不是你能买到的最强大的7系。

宾利欧陆飞驰W12 S – 626 HP:去年推出的欧陆飞驰W12 S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宾利四门车型,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 通过一些小的调整,宾利成功地从飞驰的W12发动机中压榨出了626马力和605磅 - 英尺的扭矩。

梅赛德斯-AMG S65 — 621 HP:梅赛德斯-AMG正在逐渐放弃V12发动机而转而采用混合动力V8动力传动系统,但到目前为止,您仍然可以在S65轿车中使用其旧款6.0升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在豪华轿车里是不是太夸张了?是的,这就是重点。该引擎也可在迈巴赫S650中使用,以最大限度地体验豪华和速度。

奥迪RS7 Performance — 605 HP:RS7已经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奥迪最近推出了Performance版小改款,通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来605马力。 结合快速换档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使RS7 Performance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

梅赛德斯-AMG GT 63 S — 630 HP:在E63 S中使用改进版本的发动机,AMG新款四门GT coupe的顶级版本可以产生惊人的630马力。 这难以置信的动力来自4.0升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V8。

道奇Charger Hellcat – 707 HP:这是一张罕见的Charger Hellcat照片,目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四门车,可向四个倍耐力P Zero轮胎输出707马力。

宝马M5 Competition — 617 HP:宝马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只输出600马力,这对于超级轿车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这就是为什么有617马力的M5 Competiti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