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宝马1系再也没有后驱了?!

2018年11月05日 10:26:5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马1系谍照曝光

▶将在2019年发布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看到标题的你是不是觉得小编接下来要介绍三厢版宝马1系?不好意思,小编对那台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前置前驱的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并不感兴趣,在小编心中,宝马1系应该是下图这样子的。


null



不过自从国内推出了三厢版宝马1系以后,进口宝马1系两厢版就没啥新消息,这确实让不少车迷朋友感到可惜,不仅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1系的最新谍照。全新1系代号为F40,将在2019年发布,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未来还会推出高性能和混动版本车型。


null



虽然大家看到了全新一代宝马1系的最新消息,但全新1系将采用前驱平台,即便是两厢版车型也难逃厄运,也就是说未来1系将不再有后驱版本的车型了。


null



没有后驱版本的全新1系还会推出高性能版,那不就是变成了高性能前驱车?难道要跟本田思域Type R抢地盘?


null



确实如此,宝马依然会推出1系的性能版本,这其中就包括了M140i,它或将搭载一台高性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小于4秒,最高车速将达到250km/h。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1系还将推出更为亲民的M130i车型。不过这些高性能到底会不会采用前驱的形式目前还不知道。


null



为了响应节能减排的政策,全新宝马1系混动版车型也会在后续登场,将采用基于FAAR打造的混合动力系统,油耗方面得到大幅度的下降。


null



不说了,没有后驱的宝马1系,小编不再爱了。


网友热评:


@等年轻的:不知道国内为啥那么多人买宝马1系三厢,那台1.5T三缸机在外面听着就像拖拉机一样。


@说散就不散:不是吧,我的Dream Car也要变前驱了?


@命中潴定:我觉得喷宝马1系1.5T发动机动力差的人都是没开过这款车,只是键盘车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