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多人上马PB 了 别忘了长跑冠军还有宝 马

2018年11月19日 15:13:39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和雨有缘的上海马拉松,变成了跑者们心中最爱的赛事。


11月18日全马关门前,微信朋友圈炸了锅——远亲近邻们一个又一个发出PB捷报:有人跑进319,有人进了400,有人破了两年半的纪录。(团长,你懂的)


大雨阻止不了跑者的步伐,有朋友甚至说,前3小时天气给力,有利PB;3小时后雨水比较大,但爱跑就要坚持到底。

多年坚持长跑的他们,获得不仅是成绩,还有身材和健康。(A4腰的艺人,你懂的)

最有毅力的跑者,其实还有他——宝马。连续六年,宝马是上马的至尊合作伙伴。今年,跑在最前面的是宝马纯电动车BMW i3——官方计时引导车。宝马新能源车家族也在赛道亮相。

null



电你没商量,上马+宝马!

风雨阻止不了跑者的爱


11月18日,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之一—第23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黄浦江畔的金牛广场鸣枪开跑。


null


38000名选手齐聚上海,无惧风雨, 超过6000名外籍选手共同参与, 一起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null



宝马纯电动车BMW i3——官方计时引导车


null


跑神们,哈哈哈

null


宝马粉们

null




爱跑 爱运动

你爱跑,宝马爱运动。

宝马是最喜欢运动的品牌之一。


在全球范围,宝马已赞助7大顶级马拉松和19个城市跑步赛事,包括六大满贯赛事中的柏林马拉松。

 

在中国,宝马最先“跑”上马。当其他品牌还没有意思到跑步有趣时,宝马已经提前赞助上马了。至2018年,宝马已经连续六年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宝马爱的不只是跑步,而是运动和激情。2006年,因创新的BMW X之旅,宝马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体验式营销活动的先河。随后,通过一系列多维度创新式品牌体验活动,宝马慢慢跑从一个品牌变为一种生活方式。乐在创新中,活力源于创新。


宝马之创体现在纯电动车市场上。新纯电动BMW i3作为官方指定计时车及引导车“奔跑于”于所有参赛者的最前方。目前,BMW i3已成为全球豪华紧凑市场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之一,与马拉松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一样,BMW i3也不断升级,新车型在保证豪华、零排放的纯电动驾驶体验的同时,应用了全新的互联科技,进一步强化了宝马集团在豪华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地位。目前,宝马已经注册了从BMW i1到i9、iX1到iX9的车型命名权。到2025年,宝马将向全球客户提供25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宝马已经建成了中国最大公共充电网络——即时充电TM公共服务网络,充电桩数量已超过8万,覆盖全国150余个城市。截至目前,BMW私人充电装置扩展到全国135个城市,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按照宝马“全新第一战略”,宝马集团正在推进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新产品攻势,未来将面向全球推出8款全新的大型豪华车产品,新能源汽车、传统燃油汽车共同组成宝马豪华车大家庭。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