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新车亮相广州车展!首款新能源车终于来了!

2018年11月20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观致的每一次露面都有话题性。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观致发布了两款重磅新车——观致3EV 500和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顺应了汽车市场当下的大环境。

null


观致3 EV500

这款车是观致目前为止发布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尽管迟到多时,好在终究还是来了。观致3 EV 500定位上属于一款长续航的纯电动轿车,出自观致3轿车平台上打造而来,据了解,它的百公里综合里程已经达到了450km,这个成绩并不算差。

null


它在造型上整体延续了观致3 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不过中网是全封闭式的,而且也取消了周围的镀铬装饰件。而且燃油版上的雾灯在这款观致3 EV上也没有出现,其它部位则都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

null


它的侧面挂上了新能源的EV标志,尺寸上也跟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39/1510mm,轴距为2702mm,还提供了17/18寸两种轮胎规格。据了解,观致3纯电动版会根据销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三种样式的选装轮圈以及侧方和后方包围。

null


它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7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并搭载一套三元锂电池。

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

至于另一款上市车型—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它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比起之前的观致5 SUV并没有什么区别,车身尺寸也仍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

null


null


全车上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这款新的观致5 SUV搭载了斑马智能网联系统,而且在乘坐舒适性上也进行了升级。对这款车来说,它终于在智能互联上跟上了消费步伐,给车主带来了潮流的科技体验,毕竟斑马系统的口碑不是盖的,在许多热门车型上都有搭载。

null


null


至于动力,它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