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超4米9,比奥迪A4更大一圈,现23万可入手,还是纯进口

2018年12月12日 21:30: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林肯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在前几年重新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和本土兄弟凯迪拉克还是不能同日而语,但是市场接受程度已经得到明显提升。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聊一聊林肯旗下的中型轿车MKZ,看看它的综合表现如何。

null



MKZ的前脸很有设计感,大灯采用圆角四边形设计,内部LED灯组一次排开,简约大气。中网采用全镀铬镂空设计,并且每个镂空点都是一个小小的林肯标志形状,细节之处可见一斑。车头下部,雾灯区的设计十分犀利,让前脸有种不怒自威之感。

null



侧面部分MKZ的腰线很高,让整个车身显得很稳重,同时雪茄式的车身对于高级感的营造有着很大帮助。后排隐私玻璃以及窗框厚实的镀铬显得十分豪华,只是轮毂相对来说缺乏一些特色,显得有些普通了。

null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作为林肯一直以来的惯例在MKZ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并且尾灯组全都采用了红白相间的设计,很有辨识度。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大到夸张,中间采用镀铬饰条相连,看起来很和谐。

null



来到内饰,MKZ的内饰很有美式粗犷的设计风格,整个中央操作区域全都采用了亮银色装饰,很是亮眼。同时在方向盘底部、副驾前方增加了木纹装饰提升豪华感。比较独特的是MKZ采用了按键式电子档杆,并且被设计在了中控屏旁边,很有高级感,但是上手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以目前的眼光来看,MKZ的内饰稍有些过时,在科技感和设计感上还有进步空间。

null



配置上面,这款车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远程启动,液晶仪表,液晶大屏,无钥匙系统,自动空调等等。

MKZ的车身尺寸为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三围比奥迪A4奔驰C级宝马3系等都要更大一圈,在同级车型中很有优势,这也让它看起来极为大气,不过轴距表现一般,但空间绝对够用。

null



动力方面,MKZ采用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搭配6AT的动力总成,这套来自于福特的动力总成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与25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1牛米与389牛米。动力表现一直十分强劲,但是6AT变速箱只能说中规中矩。同时MKZ还有混动版本,使用2.0L发动机搭配电动机。

null



MKZ售价区间为26.18-37.88万目前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3万左右,23万左右即可入手,本身相对于BBA车型来说价格就要更低一些,优惠后性价比更加突出了,并且它还是纯进口销售,总之,MKZ的外观设计十分独到,高级感营造的非常好,但是内饰设计与外观并不是太匹配,各花入各眼,如果觉得BBA已经烂大街,喜欢这种美式豪华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